穆清

开始实习
鸽的光明正大

【哈德】梅林幼儿园

 

summary:霍格沃茨幼儿魔法学院,专注于培养三到五岁小巫师数百年,培养小巫师,我们是专业的。

“我不去!!!我不要去!!!妈妈!!!!!”幼儿园门口,一个金发的小正太死死扒着门口,大声哭嚎着。

一旁看着像是他父亲的中年的帅大叔头发都要被揪秃了,正被美貌的妻子安抚着。

哈利迈着小小的步子, 被莉莉牵着,看着那边一片混乱,“那好像是马尔福家的孩子。”

“这就没什么大不了了,那孩子真棒,瞧瞧卢修斯的脸色,好看极了。”詹姆很高兴。

说话期间,哈利不知被什么打了下脑门,轻轻嗷一声,小小的手揉着额头,有点委屈。

等他抬起头的时候,才发现,四周有点安静了。

所有人都一脸震惊的看向一个方向,“梅林啊。”

詹姆惊掉了下巴,此时默默把下巴推回去。

德拉科瞪大了眼,看着不知怎么被自己拿在手里的蛇头手杖,而此时,手杖只剩下了卢修斯的魔杖,另一半不知飞哪里去了。再看向一边倒在纳西莎怀里的卢修斯,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:完蛋!

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!

好久不见,当你拿到我手杖,当你弄丢我杖壳,我要把你打成花。

“德拉科。”卢修斯捂着下巴慢慢站直,阴深深的看向德拉科,一字一顿的喊道。

“我的好儿子。”你完蛋了。

最后德拉科还是好好的,只是可怜了幼儿园的大门,被卢修斯轰了一块下来,德拉科就挂在那块门上,被几个巫师抬进了幼儿园。

“真不愧是马尔福家,上个学都这么高调。”詹姆感叹道。

顺便拍了拍哈利的后背,由于手劲太大,差点把哈利拍倒,惹的莉莉一直翻白眼。

等四周没什么人了,莉莉才蹲在哈利面前,亲吻他的额头,道:“好了,哈利,快进去吧,祝你好运,我的孩子。”

“希望你今天玩的开心,我的宝贝。”

哈利心里毛毛的,总有种不好的预感,而这种不好的预感,在到达教室的时候最为强烈。

在霍格沃茨幼儿园,

小巫师们都是集中在一间大教室上课的,而与其说是教室,不如说是一个玩乐间,随处可见的玩具,插画师,和精致的小点心,小巫师们进了有的吃又有的玩,不要太开心。

哦,其中两位除外。

“去死吧,马尔福!”

“你才去死吧,韦斯莱!”

哈利刚打开教室的门,就见两坨在地上扭动着,红发的罗恩,以及,金发的德拉科。

德拉科一边扯罗恩的头发一边怼着罗恩的脸往外推,罗恩两只手都拍在德拉科脸上,啪啪的,哈利听着那声音都觉得疼。

“啧~你们努努力啊,这劲太小了,”小天狼星靠在一边的讲台上,手里握着把瓜子,看见哈利,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,“我亲爱的哈利,来点儿?”

哈利迟疑的摇摇头:“教父,您不阻止他们?”

“为什么要阻止他们呢,哈利?”小天狼星很不解,“你不想知道菜鸡互啄谁会赢吗?这多有意思啊。”

哈利满脸写着我一点也不想知道,这一点也没有意思。

等到了要上课的时候,小天狼星才拿出魔杖把打的正欢的两人分开,接着一股脑的塞给哈利,“我亲爱的教子,你一定可以在上课之前把他们带回来的对吗?”

哈利:我不行我不可你不要胡说。

“我才不要他带!我要跟韦斯莱决斗!!!”德拉科还在叫嚣。

“呵,你只会被我打的喊爸爸!”罗恩回应道。

“小孩子就是麻烦,好了,孩子们,现在,你们有两 个选择,要么,乖乖跟着哈利去把自己洗干净,要不,我就把今天的事告诉你们妈妈了,这样,你们还不去吗?”

“哼!你给我等着。”德拉科和罗恩同时开口,决定暂时休战。

哈利带两人去厕所,他对霍格沃茨比较熟悉,这也是小天狼星会让哈利带着德拉科和罗恩的原因。

两人最大限度的分开,哈利跟着罗恩,听着他的抱怨:“嘿 ,兄弟,你看到那只白毛鼬鼠了吧,只能被我按在地上打,要不是小天狼星分开我们,他一会儿就得哭着喊爸爸,呵,他从小就这样,只会喊爸爸爸爸,我爸爸不会放过你的……”

“你们认识?”

“当然,毕竟有时候我们都回去魔法部开办的宴会,哦,莉莉阿姨一般都不去这种活动,他讨人厌极了。”

罗恩三两下洗了脸顺便抓了下头发,“走吧,兄弟。”

哈利看了看另一边还在摆弄头发的德拉科,“你先走吧,我和马尔福等等就来。”

“好吧,”罗恩耸耸肩,“他要是让你感到不开心了,你就揍他,放心,他绝对打不过你。”

“好的。”哈利边说边朝德拉科走去。

“你来干什么!”德拉科一见哈利走过来就凶巴巴的道。

小脸鼓鼓的,抹了发胶的头发被弄的乱七八糟的,垂在额头上,看起来又乖又奶。

哈利有一瞬间被萌到,“我,我来看看你需要什么帮助吗?因为,我看你在这里很久了。”

“头发。”

“嗯,什么?”哈利听见德拉科说了什么?但那声音太小了,他没听清,便又问了一遍。

谁知德拉科看起来更凶了:“我说头发,你是蠢蛋吗?我的头发梳不过去了!”

“额,”这会儿哈利听清了,不过,“你为什么要把头发梳过去?”那样一点儿也不可爱。

说到这个,德拉科可就不凶了,骄傲的插起小腰:“因为我的爸爸,他的头发就是梳过去的,这看起来很有威严,我爸爸可厉害了,他是马尔福的家主,同时,也是霍格沃茨的校董之一,我爸爸……。”

眼看德拉科就要我爸爸我爸爸个不停,哈利不得不打断他:“可是,你爸爸是长发呀。”

“……”德拉科突然卡壳,然后陷入沉思,对哦,爸爸的头发很长,自己的却很短,这样一点也不像。

再一想,妈妈也是长头发,家里唯一的短发竟然是自己和小天狼星,难道自己像小天狼星吗?

“哇哇哇哇哇哇!!!”德拉科不禁悲从中来,“我不要像舅舅哇,我不要短头发哇哇哇哇!!!!!”

“你,你别哭呀,”哈利从来没见过谁一哭就哭的撕心裂肺的,一时有点慌了神,“头,头发,遮住就不是短头发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哈利看着抽抽搭搭,一边哭还一边看着他的德拉科,良心有点痛,但还是把今早上莉莉给他戴在头上的帽子戴在德拉科头上,“你看,这样就没人知道你是短头发了。”

德拉科撇撇嘴,“丑。”

“不丑,好看。”准确来说是乖。

于是,等两人回到教室,小天狼星就收货了气鼓鼓的瞪着他的侄子,和一句:“我才不像笨蛋舅舅呢!”

小天狼星:???黑人问号脸。

他侄子是不是最近太飘了,欠教训。

霍格沃茨幼儿园除了教小巫师认字,就没什么正经的课了,只是教小巫师要小心使用魔法 ,告诉他们巫师被麻瓜发现是很严重的事,告诉他们该怎么躲避麻瓜,这些哈利已经很清楚了,毕竟,他没少和麻瓜接触。

倒是德拉科让他有些意外,他以为德拉科应该是很不屑上课的那种性格,可德拉科听的却无比的认真,小手握着羽毛笔,时刻准备做笔记。

果然很可爱,哈利心想。

两人自然而然的坐在一起,吃饭的时候德拉科本想找哈利,结果罗恩快他一步,抢先在哈利旁边坐下,德拉科顿时生气的瞪着罗恩,大声哼了一声,又瞪了眼哈利,转身走了。

“什么毛病?”罗恩一头雾水,“管他呢,吃鸡腿喽~”

幼儿园有午睡的地方,没人一张床,哈利和罗恩到的时候就剩一张床了,罗恩挠挠头:“怎么回事?哈利,你的睡相好吗?”

哈利四处看看,果然,德拉科一人横躺在两张大床上,正看着一本魔法绘本,咯咯笑个不停。

“你睡吧,有人帮我占了位置。”

“好吧,那午安,哈利。”罗恩没有怀疑,哈利总有很多朋友,有朋友提前帮他占了位置也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
“我可以睡在这里吗?”德拉科正看的开心,突然被人打断,满不高兴的回头:“不可以!”

“可是,那样我就没地方睡了。”哈利眼巴巴的看着德拉科。

德拉科被看的受不住:“那,那就分你一半。”

“谢谢你,德拉科,”哈利展颜一笑,吧唧一口亲在德拉科脸上,“你真好。”

德拉科楞了一会儿,突然坐起来把绘本往床上一摔:“你,你不准亲我!!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准就是不准!!!”红着脸凶巴巴的,看着更可爱了。

“好吧,都听你的。”哈利失落道,德拉科小脸又嫩又软,应该可以嗦一大口,可惜不给亲。

等小巫师都睡着了,哈利突然睁开眼,看向睡在自己旁边的德拉科,伏过身去,对着那白白嫩嫩的小脸就嗦了一大口,软乎乎的,口感还挺好。

突然,像是感应到什么,哈利回头,看向不知什么时候起床的纳威,食指放在唇边:“嘘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2098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